如果人一定要有所成就,那么我希望心灵依然是纯洁的!

离心力

每个工作日待够了9个小时的地方,

充斥着无规则的离心力,

在朝着不同的方向拉扯,

身在此处!

心向何方?


每一个毫无迹象的指令

均挂上一个客户需求的名头

对着不解的声音

说我们们应该拥抱变化

我想说:呵呵……


曾经做出过转业的选择

那种抛弃高薪和面对未知将来的抉择

用傻BB的我能行来自我激励

如今却再也不想轻易尝试

那样的抉择后

我选择了这里

现在却遭受着离心力的拉扯和蛊惑

久不抉择


谈到一个令人振奋的词

【理想】

我却怅愁——

我的理想在哪里?

何时恢复坚定、沉稳的心,

来抵抗这令人神魂变形的离心力?



© 湛蓝故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